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垦利:巧用“四股劲”搞好大拜访

垦利分公司为了抓实搞好大拜访活动,教育引导职工既实打实做工作,又讲究技巧、妙招,从而提高大拜访的成效。

一是用巧劲。积极借鉴本行业和其他行业行之有效的营销策略和手段,说能打动顾客的话,用让人眼热的优惠政策,使老客户缴费续订,新客户接受广电的产品、服务,不断提高拜访的成效。

二是用拙劲。要使职工明白,推销任务是靠个人的艰辛努力争取来的,必须一家一户地走,一家一户地订,脚踏实地地把每一个拜访对象的拜访工作都做到位做到家。

三是用干劲。制定本单位的拜访活动奖惩办法,调动职工的积极性,使每个职工都发扬白+黑、五+二的精神,抽出一切可利用的时间搞拜访。

四是用韧劲。当前广电业务和其他运营商竞争十分激烈,吸引客户的政策和办法也日益趋同,谁做工作做到位谁就能赢得客户。我公司职工在拜访活动中发扬锲而不舍的精神,做工作一遍不行做两遍,疏通关系一次不见效再换别的渠道,咬住不放,不达目的不罢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