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垦利:精心组织“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

垦利分公司高度重视“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注重成效,多形式多渠道切实做好拜访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垦利分公司第一时间组织相关人员参照省市公司活动方案,结合垦利分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了《垦利分公司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方案》,并召开全体职工会议进行安排部署。

二是领导带头,任务分配到人。根据EBOSS系统数据,将每个小区用户信息分配至每名员工,做到全员参与。领导班子带头领取指标,并率先开展入户拜访工作,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

三是切实做好宣传工作,提高活动认知度。通过为保证入户拜访效果,垦利分公司专门定制了拜访礼品和业务套餐礼品,并重新印制宣传单页,开展入小区发放宣传页、营业厅醒目位置摆放赠品、开展抽奖活动、小区业主群宣传、微信公众号推广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活动,同时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情况下,公司所有车辆全部参与,确保高效率运转,充分提高宣传效果,为入户拜访降低入户难度。

四是提高服务标准,保障用户认可。公司规定统一服务标准,要求拜访过程中严格按照五个一的标准提供服务:即工作证、鞋套、服务联络卡、宣传单、拜访单进行入户。

五是根据市场反馈及时作出调整。每名员工每天在公司内部微信交流群分享交流工作中遇到的用户反馈问题和案例分享。市场部根据员工反馈和案例分享,从价格、服务、竞争对手等多个方面综合分析,总结经验,吸取教训。

六是严肃监督考核,确保活动真实有效。公司制定了详细的奖惩制度和监督检查制度。对用户大拜访成果,列入每月绩效考核,每日、每周根据EBOSS系统统计汇总并公开公布。同时对每名新办理、复活和续费用户进行电话回访,确保用户满意的同时保障活动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