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高青:新春拜访王字屋敬老院

本网讯 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但一片真情在,寒冬过后是新春,广电网络的春天还会远吗?

清晨,伴随着第一缕阳光照进高城镇王字屋中心敬老院,高青分公司市场科的干部职工手提福袋,肩扛大米,通过实际行动,传递爱的接力棒,为老人们带去物质支持和精神关怀,为他们晚年孤寂的精神世界献上一份关爱。

去年,高城镇王字屋中心敬老院的配套工程项目招标,高青分公司成功中标,并办理128台电视、机顶盒套餐及相应的配套设施。年末,有线人带着心意送福上门,送去欢乐与关怀,帮忙打扫卫生。老人都很健谈,拉着员工的手唠着家常,工作人员为老人们介绍了云平台的内容,特别推荐了些老年人爱看的频道,获得了老人的称赞。

高青分公司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此次走进敬老院,使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极大的改善,为企业树立了良好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