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服务从“心”开始

有一天,我去邮局一网点办理业务,一进门一位大堂经理迎过来热情接待,问我今天来办什么业务啊,我说有笔钱到期了过来取出,大堂经理的脸瞬间变了天,很不耐烦地说了句“啊,那你在这等着吧。”转身就走了,留给我一脸诧异。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这个事情,同样作为服务行业的我们是怎么做的?

用户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是我们的工作习惯,面对用户各种各样的业务需求我们是详细认真的解答,从不会因为用户不办业务而将服务“降温”。

近来“新春入户大拜访”活动又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这寒冷的冬天为用户送福送温暖,看着用户那一张张满意的笑脸,看着我们的同事冻得通红的双手,我坚信,细节决定成败,服务从“心”开始。秉承这一宗旨,做好服务,做好营销,以细致专业的服务技能、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来展现山东有线的崭新面貌,用行动履行着职责,以真诚感动着用户,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