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岛:新春用户大拜访 精准走访暖民心

“没想到有线的领导能来看望我这个困难户,是真的把我们当作自家人了,感谢有线的好政策。这是我心里的实话!”这是在走访慰问龙潭路社区贫困户徐大爷时他激动的话语。

在今年的“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过程中,青岛分公司第二营业部联合龙潭路社区对52户困难家庭开展走访活动。经核实,大部分家庭在正常使用有线电视,部分家庭在使用广电宽带,个别家庭暂未使用有线业务。第二营业部决定对这部分用户进行精准走访,在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有针对性地了解用户对有线业务的使用情况和具体需求。

1月15日下午,在龙潭路社区郭主任和冯书记的大力配合下,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领客户服务部员工,正式启动了对该社区困难家庭的入户走访工作。此次走访慰问临近年关,营业部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福字、窗花和挂面。每到一户都亲切询问和了解用户使用有线业务的具体情况和相关建议。营业部的工作人员也对用户详细讲解了青岛有线对于特困和残疾家庭半价的优惠政策,同时介绍目前最惠民的宽带套餐以供选择,将温暖和关爱送达每一户。

此次精准走访工作的有效开展,拉近了青岛有线与龙潭路社区的距离,增进了和社区居民的感情,受到用户的肯定和欢迎。下一步第二营业部将采取多种形式与辖区内各大社区结对,逐步完善走访常态化机制,将大拜访活动落到实处,将大拜访的每一步踏踏实实走进用户心里。

青岛精准走访困难用户

图为工作人员为用户送“福”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