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寒亭:迎新年 倡新风 大拜访 不放松

一年的工作看首季,首季的工作看首月。

迎新年、倡新风,寒亭分公司的“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开始了。寒亭分公司按照省、市公司的统一部署,抓住春节临近的有利时机快速行动。为打好保户增户的第一仗,公司领导根据用户的不同状态,对拜访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提前续费保用户,唤醒休眠看春晚,宣传造势促转网,走进农村拓市场。

2017年底,市场部进行统一部署,划片组队、学习业务、制订套餐,对宣传标语、入户话术等多个方面进行安排和培训。人手一份片区用户明细表,打电话和入户拜访相配合,打电话的员工把有效信息及时传达到现场队员,马上入户拜访并办理业务。力争服务要到位,工作见成效。

“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开展以来,寒亭分公司取得了全市第二周战绩第一名的好成绩,战绩多次名列前茅,涌现出了省公司、市公司先进个人和勇于担当的一线员工群体。由于天黑,城区营业部的孙清秀入户拜访中,一脚踏空,从楼梯上滚了下来,摔肿了双腿,仍一瘸一拐地坚持留在现场继续宣传。城区营业部的李丽华为节约用户时间,借着月光在路边的石头上用冻红的双手填写收据。综合部的李慧泉入户拜访时引起用户质疑,在队员帮忙解释无效的情况下,为证明身份他自报父母的名字和妻子的名字及工作单位,终于取得了用户信任并顺利签单。为赢取用户的认同,公司马上赶制员工证,山东有线logo、寒亭分公司名称、照片、姓名清晰看见。穿上山东有线红马甲,把“福”顺利送到家。

我们的服务书写着山东有线的品牌力量。一位员工拜访中捡到钱包,有现金上千元。为急于找到失主,他们根据钱包里一张收据的姓名从EBOSS中查找该用户地址并送钱上门。这位用户对广电人竖起大拇指,感谢不止,执意送一幅自画“富贵牡丹”一表心意。这种清白做人、认真做事的行事风格正是寒亭分公司员工的一贯写照,有线品牌和“富贵牡丹”相映生辉。

品牌最基本的特征是质量和服务保障。其他运营商“送电视”、“送宽带”,我们送服务、送诚信才是参与竞争的不二法宝。大家面对着每天的战绩排名表压力不小,看看我们的收获又信心倍增。

一场期盼已久的大雪飘然而至,是欢送冬天还是迎接春天?

春天已经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