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招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招远分公司上下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热潮,干部员工统一思想和行动,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动力,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当前工作。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是在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宪法修改的一系列理论和实践的问题,为深入实施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提供了科学指南。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当前工作同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在具体工作中,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动力,重点抓好续费工作以及“新春用户大拜访”工作。公司上下充分利用春节前业务发展的有力时机,以入户拜访的形式,以春节送福、送春联为切入点,从用户数据精准分析、制定详细的拜访方案,同时分解任务,做到人人肩上有指标,有针对性地向即将到期用户进门服务收费,向已到期用户进门关心追费,向暂停用户进门温暖唤醒,向网外用户进门热情宣传推介,全力提高用户满意度,保用户和拜访用户活动取得实际成效。目前,公司续费工作已初步结束,续费率达到83.94%,已拜访用户3.2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