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郯城:创新服务着力打造群众满意工程

窗口是一个单位的门面,服务质量的好坏关系着一个单位部门的整体形象。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郯城分公司按照省、市公司客户服务工作要求,把联系服务民生最紧密的客户服务大厅作为重点,努力打造群众满意工程,通过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延伸服务范围,努力创建服务一流、效率一流的服务窗口,为社会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牢固树立了广电网络的良好形象。

为推动服务工作上台阶,公司坚持“服务对象不满意,服务即是无用功”的服务理念,在服务过程中做活发展文章,对服务的每一个环节及每一项标准进行严格规划、细化,真正实现服务全过程的实时跟踪检查。同时在服务“结果”上求实效,将“服务对象的需求是否得到满足、服务对象的愿望是否得以实现、服务对象的问题是否及时解决”作为衡量窗口服务质量的标准,真正做到“不让群众受到冷落、不让群众事情受阻、不让群众利益受损、不让差错在工作中发生、不让部门形象受到影响”。

客户服务中心在日常工作中,按照公司要求,坚持“以人为本”,亲情化服务。教育引导窗口工作人员立足岗位献爱心,开展预约服务、延时服务,落实“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要求,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从一张笑脸、一声问候做起,对前来办事的群众一视同仁,做到人多人少一个样、生人熟人一个样、大事小事一个样。工作中,健全完善窗口管理制度,实行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等工作制度。树立“宁愿自己麻烦千遍,不让群众为难一时”的理念,群众一趟能办结的事绝不让其跑第二趟,实现由“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 ”转变,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率。在加强门面建设的同时,公司提出了“立标杆、树形象、促发展”的理念,要求后勤各部室、各乡镇站围绕企业发展学习先进服务模式,努力打造独具特色的“零距离”服务品牌, 并将“零距离”服务的精髓充分渗透到日常工作中,通过网络服务小分队、温馨服务小卡片等实用举措进一步优化服务,为客户提供了更及时更全面的服务,牢固树立了广电网络部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