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临朐:从群众口碑中攒人气厚底气

本网讯 近期,临朐分公司以“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为抓手,以有线惠民精准扶贫为契机,让贫困户享受到文化惠民政策红利,公司业绩攀新开门红。

全员营销,送福到家。全员统一佩戴工牌,走村入户,送去新春礼品的同时,积极介绍公司最新业务套餐及优惠政策,主动检修信号;网格化管理员除了做好维修、安装工作外,利用休息时间走访用户,记录用户回馈,并及时在公司微信群分享典型经验做法,掀起大拜访促营销活动高潮。

贴心服务,暖心回归。用诚心换得用户信任,用真心赢得用户满意。不管面对寒夜还是风雪天气,第一时间为用户安装调试,并手把手教会用户双向点播等增值服务。截至目前,“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共走访用户两万余户,复活用户近千户,发展新用户近四千户。

有线惠民,享文化大餐。在做好“新春用户大拜访”的同时,积极与县扶贫办协调沟通,争取政策和资金扶持,采取“广电网络让利、扶贫办补贴”的形式,精准筛选贫困户,为3500户贫困户免费安装有线电视,让他们过一个安心舒适的新年,绝不让一人在文化扶贫路上掉队。

走千家入万户,有线人无限爱。临朐分公司真正把群众满意度作为业务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全民共享文化惠民成果,实现了公司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提升了山东有线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