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学会感恩奉献 奏响生命乐章

在广电这块肥沃的土壤里,凭着对工作的满腔热情,凭着敢打敢拼的奋斗精神,我们在实践中锤炼自己,提升自我,不断地成长、发展。如今,不论是管理人员、还是一线员工,不论是技术骨干、还是业务能手,大家都活跃在公司的各个岗位上,成为独挡一面的行家里手。回顾我们所走过的历程,也许有过困惑和迷惘,但细想我们的每一次进步和提高,都融入了领导的关心、培养和同事们的帮助。国外有个节日叫感恩节,我不知道具体是哪一天,我觉得大家也不必要知道,只要我们常怀一颗感恩之心,感谢公司给了我们一个谋生的场所,感谢岗位的历练、感谢同事的帮助,感谢领导的培养,我们就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我们

所钟爱的工作。

我们的心中充满美丽的梦想,血液里涌动着对未来的激情。然而行业工作是平凡的,平凡的工作也许打破了你的梦想、冲淡了你的激情,但是如果翻开共和国的功勋册,我们读到的是一个个熟悉的名字:雷锋、王进东、李素丽……,他们没有豪言壮语,没有丰功伟绩,有的只是平凡之中折射出的对工作极端负责、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所以任何平凡的工作,都具有不平凡的意义,平凡的劳动,可以创造出不平凡的奇迹。

维护人员维系着企业的命脉,维护人员只是所有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奋斗在平凡工作岗位上的普通员工的缩影。最近几年正值传输网络和网络建设的关键时期,片区维护人员不仅担负着维护本地网络的任务,还需要与科室人员做好协调配合工作,有的甚至还兼有其它工作。当大量安装和网络维护任务一起涌来的时候,他们也会觉得应接不暇,有时也抱怨工作的繁杂。但他们从未有过退却,凭着内心对工作的满腔热情,以全部的精力投入到了各自的工作。工作中,一心一意、精益求精,一次又一次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

感恩企业,爱岗尽责,就是要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不能朝秦暮楚。要少一些心浮气躁,多一些敬业务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