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郯城:圆满完成县 “两会”广播电视安全播出

本网讯  郯城县政协第十届郯城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郯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分别于1月17日—19日和1月19日—21日在县城召开,会期均为两天半。为确保“两会”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郯城分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圆满完成了“两会”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

“两会”召开前夕,郯城分公司专门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成立安全播出领导小组,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明确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意识。组织技术人员对有线电视前段机房、发射机房详细检修,对各种设备进行指标测试、调整和保养,及时消除设备故障隐患,确保设备安全运行。在此基础上,加大巡查力度,保证线路传输畅通,对光缆线路、光点及电缆网等部位进行全面检修,排查解决供电设备、传输线路的安全隐患,全力确保“两会”期间全县群众能够收听收看到高质量的广播电视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