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郯城:强化措施打好春节营销攻坚战

春节前夕,郯城分公司针对当前各乡镇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的有利时机,提前谋划,积极部署,采取完善激励政策、强化培训学习、全员实战营销等有效措施,积极开展全方位立体化营销宣传,全员上阵备战春节市场,着力打好春节营销攻坚战,为新的一年各项工作的稳步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郯城县是农业大县,农村人口众多,为抢抓春节营销农村市场份额,郯城分公司利用社会渠道、村级直销员在当地的人脉关系,对当地外出务工人员进行大数据分析,做好返乡人员跟踪营销,通过提前谋划,组织营销小分队,深入行政村、自然村,全面梳理当前村级末梢渠道队伍,积极联络村支书、计生专干等村级关键人,在关键人带领下收集村留守人员、外出务工人员、数字电视使用、家庭宽带使用等第一手资料,针对性开展系列优惠活动,掀起年末市场营销高潮。

连日来,为打好春节营销攻坚战,郯城分公司结合实际,认真研判当前广电网络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对策,出台相关业务考核办法,将综合业务指标层层分解,建立指标到乡镇站、后勤部室、责任到人头的市场营销激励机制,形成了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命运共同体,有效激发了广大员工的热情和斗志。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利用天网工程、雪亮工程、智慧社区建设的有利时机,组织人员带着问题进行培训学习,重点学习光缆熔接、宽带安装、线路维修、续费保户营销办法等,让一线人员在实践中学习,增强业务技能。同时通过举办技能操作比赛,以竞技的方式激发员工苦练业务技术的积极性,提高员工的学习乐趣,促使员工在业务培训中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参训人员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将营销实战作为培训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做到聚焦问题、学以致用。

各乡镇站结合春节期间返乡务工人员对新春电视节目的需求,重新对网格内的用户结构和消费需求进行数据分析,并对各类用户的套餐需求进行了分类,根据用户需求,合理分工。全体员工按照部署要求有序进入营销区域,通过现场地推、电话销售、进村入户、结对扫楼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营销,耐心向用户介绍最新套餐业务政策,征询意见建议,填写用户登记表。对异网用户详细了解资费情况,认真登记产品到期时间,详细介绍广电网络产品优势,积极推介全业务政策。目前,全员实战营销活动正在全县城乡如火如荼的开展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