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郯城:开展 “学习新党章,树立新形象”活动

本网讯 近日,郯城分公司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新党章,树立新形象”活动,以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党员对党章的了解,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

活动中,全体党员逐章逐条学习了十九大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修订内容,引导党员干部通过原原本本学党章,牢牢把握党章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树立党章意识,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要把党章的各项规定基本要求落实到每个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的行动上。公司党支部要求广大党员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认真学习新《党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素质,争当一名“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学习后,全体党员畅谈体会,大家认为,《党章》是标尺更是戒尺,作为党员更要为职工做好表率。要按照新党章规定,查找差距,明确提升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严格按照“新党章”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将自己的言行与《党章》保持高度一致,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增强“四个意识”,从做好每一天的工作开始,对标先进,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承诺,坚定追赶超越步伐,不断开创广电网络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