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牟平:防患于未然 积极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

本网讯 近日,牟平分公司组成专门的安全检查小组对各部门、各营业部、各机房的消防器材设备的日常维修、保养安全进行督导检查,对措施得力、工作到位的予以表扬,对措施不力、工作不到位的予以通报批评,责令整改,以排除安全隐患,落实消防安全责任。

为切实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牟平分公司在明确各部门、各营业部安全生产工作任务的基础上,多次组织开展防火防盗知识培训,使相关人员掌握应急救援的基本知识,具备防火防盗的技术水平。还通过LED显示屏、牟平有线QQ群和微信群等有效宣传方式,大力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在全公司上下营造良好的“全员共防”氛围,牢固树立“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思想,做到消防安全警钟长鸣。与此同时,建立健全了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制度,完善安全值班制度,分别在中心机房、门卫室设立值班电话并安排员工24小时轮流值班,切实做到防范于未然,确保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