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那一抹温暖

今年寒冬,大街小巷,所到之处,皆呵气成霜,“新春用户大拜访”给我们带来了冬日那一抹温暖……

临近春节,山东有线推出了“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旨在服务大众、新增用户,恢复用户。开发区分公司“新春用户大拜访”工作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走的户多了,见的人多了,发生了许多美丽的故事……

地冷叶先尽,谷寒云不行。新一轮强冷空气接近尾声的时候,那一晚,风吹在脸上依然像刀割一样,市财政局小区的用户大批到期,我们来到这个小区拜访。看着那星星点点的灯光,那是在家的用户,心里感到些许温暖,赶紧快走几步。敲开一户人家,门开了缝,微弱的灯光打在我们身上,暖暖的。“你们是谁?”一个小姑娘站在一个摇摇晃晃的小板凳上紧贴着门喊道。“我们是有线电视的,你妈妈在家吗?”同事边问边上前把小孩子扶下凳子。一个年龄不大但略显沧桑的女士快步迎上前来,我们双手送上了福字,她便邀请我们进了家门。

这个家不大,里面杂乱无章,当我们介绍业务套餐时,从卧室跑出一个高高胖胖的女孩,但眼神有些呆滞、表情憨憨的。女主人迅速把她推回房间,房内传来说话声:“你怎么出来了?别出去,人家看着你不好……你要去厕所?……”这时,起初开门的小姑娘说道:“那是我姐姐,她想出来玩儿,但是妈妈不让……”门又开了,小姑娘欲言又止。女主人带着那个大孩子上完厕所,又把她推进了房间。我们还在愣神,女主人却很快回来和我们交谈,她听完我们细细的介绍,决定办上568套餐。

为了更好的了解用户家的情况,我们多逗留了一会儿,女主人此时打开了话匣子,原来她家里两个女儿,老大有智力缺陷,平时家里不怎么来人,也怕被人看见大女儿这样,一般都是把她藏在屋里。本来家里经济条件还可以,为了给大女儿治病,男主人整天奔波在外挣钱,家里的所有事全都托付给了女主人。虽然生活拮据,但是这么些年来也都过来了。看得出,女主人面对这样的生活很看得开。谈到大女儿时,她说到:“只要一看电视节目,她就会很安静,不知道她当时的心里想什么,但这样,我就可以偷空忙一些家务活。”看来,这也是这个忠实用户支持我们的一个主要原因。

当我们打开电视,大孩子走过来,看着她平时喜欢看的节目,确实很安静,也很快乐。紧接着,我们又教会了女主人赠送的相关业务。

当晚,我们走访了15户,收费10余户,看着手里厚厚的一沓钱,寒夜里大家都舒了一口气……

这个冬天确实有点冷,但是我们有线人的心是火热的,寻常走户中一个美丽的邂逅,说明了我们用心在干事、用心在关心着身旁的每一个人,这只是众多走访用户的一个剪影,我们还将继续努力。

莫问春曦几更还,腊月犹是不觉寒。希望有我们的存在,能让有线用户真真切切的过上一个舒服的暖冬,舒服地看着有线电视,舒服地点播着电影,借着“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把那一抹温暖洒向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