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栖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本网讯 为做好年前的安全生产、安全播出工作,规范公司消防安全体系建设,提高员工消防技能和安全意识 ,近期,栖霞分公司开展了以“防微杜渐,安全无小事”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由综合部牵头,网络部、市场部、客服部参与,抽调各营业部技术骨干和业务能手,对公司办公场所、机房、仓库和各营业厅等重点场所进行全面检查,检查分为自查、检查与整改和安全知识培训三部分。每个部门和营业部组织本部人员自行检查机房、办公场所、仓库等场所及周边区域,严格排查用火、用电安全,严格易燃易爆品管理;网络部人员加强对机器设备、电源线路进行检修和维护,做好技术保障工作;在此基础上,综合部组织人员对所有的消防器材进行更新,对仓库进行分类整理,留出安全通道,对易燃区域设置隔火带。学习培训主要以消防安全为主,运用PPT课件对火灾的基本知识和火灾的紧急处理办法,以及如何正确使用不同消防安全器材和日常消防安全管理等相关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示范灭火器、逃生绳索、防烟面罩等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同时,以视频的方式,让学员观看近期火灾实例,给全员以警示,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火灾处置能力,切实提高火灾自防自救能力。

检查期间,栖霞分公司一再强调“防微杜渐,安全无小事”,只有时刻谨记安全生产责任,着力消除每一丝的安全隐患,才能筑牢安全防线,保障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