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王少杰一行到集团调研

本网讯 1月26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少杰率相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到集团调研,指出要高点站位,以走在全国前列为目标,把企业做大做强。

座谈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围绕公司改革发展遇到的问题、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与主要措施、改革发展的有关建议做了工作汇报。

王少杰传达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清宪对《关于印发<“改革创新攻坚年”实施意见>的通知》的批示精神,对公司改革发展工作思路予以充分肯定,表示省委宣传部将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全力支持。他指出,广电网络公司的工作汇报非常全面,问题找得准,措施有力度,工作方向明确,能够为公司未来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针对公司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振奋精神,提升企业战斗力和凝聚力。二是要高点站位,以走在全国前列为目标,做优做大做强国有企业。三是要通过改革创新消除各方面体制机制弊端,加快企业发展。四是要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突出结果导向。

会上,省委宣传部、省财政厅、省广电局等相关部室负责人分别针对山东广电网络改革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建华表示,调研组的肯定是对公司的鞭策与鼓舞,提出的意见建议为公司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公司党委将认真领会落实王少杰副部长的讲话精神,结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清宪的批示精神和在公司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梳理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细化措施,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用实际行动回报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支持。

省委宣传部文企处处长申维龙、省财政厅文资处处长张伯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规划发展处处长倪广宏、省财政厅文资处副处长杨成国、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人事处副处长崔莉,集团党委副书记纪涛,副总经理孙柏、黄平、王忠,总经理助理尹志波,董事会秘书刘洪昌及人力资源部、战略规划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01

图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少杰到集团调研座谈。  

02

图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做工作汇报。

03

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