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鱼台:加大工程验收力度 确保线路施工质量

本网讯 连日来,鱼台分公司分管经理带领工程技术部工作人员,对城区和乡镇部分施工工程进行验收,确保线路施工质量和信号传输质量。

工程施工质量是光缆信号传输的保障,为确保工程施工质量,鱼台分公司始终把工程验收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对每一个施工工程,都严格按照施工标准进行验收。每一次验收,都由分管领导、工程技术部负责人、工程技术人员组成验收小组,对抢修、改造、新建等工程逐一进行检查验收,验收不合格的责令其限期改正,并扣除相应施工费用。

在唐马镇梁庄验收线路时,发现从县机房到唐马镇的主干线路有30多米120芯主干光缆脱离钢条线,存在安全隐患,验收小组当场调度施工队伍,立即进行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线路不出现问题。验收过程中,验收小组对每一个工程的光纤接续、光缆布放、线杆距离等都严格按照工程施工标准进行查验,确保不出现任何差错,确保线路工程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