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营:多措并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严防各种违法违纪现象的发生,东营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多措并举,切实推进节前廉政教育和廉洁自律工作。

一是开展廉政教育常态化。东营分公司积极创新教育形式,综合运用各种会议学习认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廉洁意识。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风廉政建设的政策与各项规定,通过每周例会工作交流、观看典型案例录像、普法教育、微信、短信等形式,定期进行提醒教育。

二是坚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规范领导干部从政行为,严格要求党员干部带头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等活动,推行“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其他部门共同抓”的齐抓共管机制。公司党委主要领导带头深入所联系的县级分公司,深入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查落实情况,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三是接受社会监督,东营分公司纪委面向社会。设立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监督,从源头上杜绝不正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