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莱阳:新春拜访出成效

本网讯 莱阳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按照上级部门的有关部署,认真扎实开展新春大拜访活动。近日,沐浴店营业部主任张鹏在辖区西朱兰村进行大拜访过程中了解到,近期,村庄不少村民家中宽带即将到期,大家对广电宽带的办理积极性非常高。为此,沐浴店营业部不等不靠,及时与村庄主要干部取得联系,并利用12日村庄发放小麦补贴的得力时机进行宽带营销。

营销活动当天,张鹏合理利用自身人脉关系,发挥村会计收费员的积极性,在村书记、主任现场的大力支持帮助下,主推2年电视宽带712元组合套餐。通过现场营业部工作人员的宣传营销和村干部的一起努力,现场每办理一户就会在村广播和办公宣传栏上播放和张贴名单。

新春拜访出成效,广电业务营销忙。经过一天的时间,现场共办理了20户712组合套餐用户。目前,该村庄其他意向用户还正在预约办理中。为了让新春大拜访取得更多成效,莱阳分公司还把沐浴店营业部发展宽带村的好的经验做法在公司微信群里进行了经验分享,大大激发了干部职工们的工作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