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郯城:学习十九大精神 牢记使命谱新篇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郯城分公司及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并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日常党建工作结合起来,以激发斗志,更好地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的积极性,近日来,郯城分公司成立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领导小组,带领全体员工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公司班子成员、乡镇站长、科室主任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省、市公司关于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和十九大报告的部分篇章。随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公司要求参会人员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认真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要求全体党员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突出务实、创新,坚持把抓经营工作作为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最大着力点,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二是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责任感,为公司改革创新和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三是立足本职岗位抓好当前工作,抓好目标责任考核,要按时间节点对照目标,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做好用户发展、业务创新、服务提升落实措施,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推进公司各项业务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以圆满完各项工作任务。四是不忘初心,打造精彩“视”界,传播先进文化,在稳扎稳打做好基础业务的同时,积极扩展市场,共同为广电网络事业发展、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五是要齐心协力,化压力为动力,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思想武器,树立一盘棋思想,开展“结对帮扶”,强化集体意识。六是要立足长远,以广阔的视野、更高的要求,更扎实的举措,精细谋划好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举措,为新的发展与突破打下基础。

通过学习,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体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六个要求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上,扎实工作,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