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蓬莱:大拜访活动成绩突出

本网讯 “您好,我们是山东广电北沟营业部的工作人员,这是送给您的新春对联和广电产品宣传页,如果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近日,山东广电蓬莱分公司北沟营业部工作人员走进该辖区广电用户家中为用户发放新春对联、节目收视表等宣传材料,并填写“新春用户大拜访”用户信息采集表,同时帮助用户检修设备线路,确保用户拥有优质的收视环境。

为持续提升广电优质服务水平,积极营造新春优质服务氛围,北沟营业部结合辖区实际情况,以省公司要求的“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为契机,主动出击,深入一线,采取错时入户、维修与拜访、清缴与拜访相结合等方式,多措并举,完成上级公司下达的目标任务。截至1月15日,北沟营业部在新春大拜访活动中,数字电视激活128户,完成率71.11%,数字电视续费率85.16%,宽带新入网26户,完成率54.17%,各项指标均列蓬莱分公司前茅。

北沟营业部还结合烟台分公司“广电网络 新春合家欢”活动的开展,紧抓双节消费高峰期,深挖用户需求,实现短期内业务增长,达到保户增收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