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淄博:多措并举加强宣传 营造浓厚用户拜访活动氛围

淄博分公司面对严峻的竞争形势,根据自身业务发展需求和对外宣传报道要求,为进一步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扎实有效地推进业务宣传工作,采取五大强有力措施,确保公司新政策新业务及时向广大用户传播推送,不断增强用户体验,增强社会影响力,有效提升用户认知度。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分公司从综合管理部、纪检监察室、市场营销部等相关部室抽调专人,成立市场业务宣传领导小组,宣传小组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理顺工作流程,确保将公司业务宣传质量。

二是加强微信、分公司门户网站和今日头条宣传。要求全体员工每天至少一次在自己的朋友圈和微信群转发宣传内容,各单位负责人,负责对员工转发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将员工转发情况纳入员工当月绩效考核。同时进一步加强分公司门户网站和今日头条内容的发布。

三是加大广告社会媒体宣传。积极与电台、电视台和公交车等单位进行对接,扩大公司业务宣传范围,强化公司业务宣传效果。

四是利用公司自身资源进行宣传。分公司统一印制精美光机箱、楼道箱宣传即时贴,在拜访用户进社区的同时,对小区所有光机箱和楼道箱体进行张贴,加强业务宣传。

五是抓住员工入户拜访时机做好宣传。印制畅享云平台使用明白纸和频道排序表,利用员工用户拜访送福进户,将明白纸、频道排序表及市场活动单页为用户进行讲解,确保公司业务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