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济南:鼓足干劲 瞄准目标 打好新年开局第一仗

用户是公司的核心资源,是公司生存和发展的根基。 “巩固老用户,激活休眠户,发展新用户”是公司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济南分公司积极响应省公司“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结合自身实际相结合,以向用户新春“送福”为切入点,逐个小区扫楼开展登门入户拜访,在全市掀起了“用户大拜访、服务暖万家”活动的新高潮。

召开动员会,认清活动意义。接到省公司下发的《关于开展“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的通知》后,济南分公司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动员会,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动员讲话,并对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全体干部员工一定要从思想上认清当前形势,彻底扭转被动等、靠、要的思想,要充分意识保用户的重大意义,有效利用春节前一个多月的时间,以“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为契机,巩固现有用户,发展新用户,宣传有线产品,进一步扩大山东有线影响力。他要求,全体员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此次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中,以攻坚克难的决心、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打赢新年第一仗,取得保户工作开门红。动员会让同志们彻底认清了当前形势,充分认识到开展“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坚定了“保用户、促发展”的信念与决心。

制定有效方案,精准走访用户。根据省公司对活动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济南分公司制定了《“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方案》和实施细则。活动自今年第一天在全市全面铺开,十个区、县分公司第一时间分别成立了“入户拜访工作组”,同时对入户拜访相关话术技巧以及业务知识进行了专门培训,制定了详细的入户拜访计划。针对忠实用户、即将到期用户、被动暂停用户、休眠用户、集团用户、转网用户等群体进行了细分,研究了拜访策略。每位入户员工穿着统一工装,佩戴工牌,携带鞋套,使用文明用语,详实记录用户信息、诉求。

领导班子做表率,全体员工齐行动。活动中,公司各级领导带头入户走访,公司本部支撑部门分别与一个城区分公司和一个县区分公司对接,安排相应人员随同入户,入户人员携带收据进行收费,宣讲优惠套餐和赠品活动。对已开通双向用户,入户人员为用户进行设备和线路基本检查,对点播次数较低的用户演示回看、点播业务,为宽带用户下载演示山东有线APP;针对暂停用户,讲解山东广电优势,听取用户离网原因,详细做好记录,并认真填写《新春大拜访用户信息登记表》。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仔细询问用户使用有线业务的具体情况和相关建议,同时介绍目前最惠民的宽带套餐以供选择,将温暖和关爱送达每一位用户。

加大绩效考核,调动员工积极性。为鼓励各分公司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济南分公司制定了细致严格的考核制度。对十个区(县)分公司从有线电视用户新增数、宽带用户新增数、休眠用户激活数和营业收入几个方面进行考核,对排名前三的分公司进行奖励,活动期间,数据中心定期在济南分公司”微信群公布前一天的工作业绩。营造了全员努力进取的工作氛围,体现了“比学赶帮超”的精神风貌。有力支撑了“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的开展。

 加强宣传报道,助力活动顺利开展。为有效提升市民对“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的认可度,公司融媒体中心积极对活动进行了大力宣传报道,目前,已先后在济南电视台、《电视指南》频道、楼宇电视、今日头条、公司官方微信等多个渠道进行了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