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郯城:“大拜访”掀起营销宣传新高潮

连日来,郯城分公司按照省、市公司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在系统内扎实组织开展“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全员实战营销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广大员工士气高涨,信心倍增,掀起营销宣传新高潮,为在新的一年推动企业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为开展好本次活动,公司成立了由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分管负责人为副组长,各乡镇站站长、部室主任为成员的“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领导小组,按照省、市公司的部署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研究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活动主要任务是巩固现有用户,发展新用户,宣传有线功能,扩大有线影响;提前用户续费、减少用户流失,唤醒休眠用户、激活重新入网,争取竞争用户、促使用户转网,排查网络运行、提升服务保障,完善用户资料等。活动中,干部员工突出工作重点,从用户数据精准分析、分类制定拜访方案,规范入户整体形象、提升品牌传导价值,筹备宣传推广资料、实现有效营销传播,制定基本服务流程、做好业务讲解落地,科学制定拜访节奏、把握重点用户需求等方面认真做好安排部署。

活动中,公司各乡镇站、后勤部室干部员工按照部署要求有序进入营销区域,分组逐小区、逐村、逐户进行上门回访,认真询问产品使用情况,介绍最新套餐业务政策,征询意见建议,填写用户登记表。对异网用户详细了解资费情况,认真登记产品到期时间,耐心介绍广电网络产品优势,积极推介全业务政策。对办理业务的,员工现场即时办理安装、调试,公司领导也现场指导营销技巧,班子成员带队入户进行宣传。员工还在微信群中分享营销心得和好的做法,遇到问题互相帮忙解答和指导,公司也通过微信及时了解掌握业务发展情况,即时兑现激励。活动开展以来,干部员工找到了短板,认识到与用户零距离接触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自觉地加强营销技巧的学习,在企业形成了浓厚的“比、学、赶、超”营销氛围。

分公司入户_副本

图为工作人员入户介绍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