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莱阳:寒冬抢修尽职责 广电服务暖人心

本网讯 近日,莱阳市迎来了今冬首次大风降温天气,持续的北风和降雪造成城区部分区域数字电视故障多发,莱阳城区营业一部维修人员牢记“山东有线,服务无限”的宗旨,不畏严寒,全力确保了恶劣天气中的电视信号畅通。

1月11日一早,连续不断的报障短信出现在城区营业部一部维修人员的手机中。面对较往常多几倍的故障工单,维修人员们都提前赶到公司,分析故障,分派工单,冒着飞舞的雪花和结冰的路面,第一时间赶赴各故障点。尽管穿着厚厚的棉衣,但零下七八度的寒风还是不一会儿就将他们冻了个通透。虽然手脚都冻得有些麻木,但他们依然紧张有序地检测、维修,使抢修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白天的维修工作刚刚结束,正当同事们松了一口气的时候,一个东关村光缆故障的工单又绷紧了营业一部维修人员的神经。光缆故障覆盖区域广,涉及数字电视和宽带业务,对用户影响很大。故障就是命令,抢修就是责任。他们又再次整理工具,连夜查找起故障点。晚上昏暗的光线与寒冷的天气,无疑是给抢修作业增加了难度,但为了用户们能及时看上电视,用上网络,抢修人员们没有一个喊苦叫累。经过抢修人员的共同努力,当晚故障便被及时修复。抢修人员用责任和信念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换来了万家的欢声笑语,在寒冷的冬夜里为老百姓们送来了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