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州:开展集团客户维系回访工作

为提升集团客户服务水平,促进集团客户业务发展,青州分公司采取有效措施,开展集团客户维系回访工作,确保集客业务平稳发展。

为做好集客用户的维系工作,青州分公司印制集客回访意见调查表,对在网集团客户进行回访,了解用户使用广电网络产品的情况,对回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做出分析和提出措施,做到快速响应,及时解决。同时,深入了解用户对广电网络业务的需求,为集团客户开辟业务咨询和受理、上门服务和安装、限时故障受理等绿色通道,建立快速响应的集团客户服务机制,从时间和服务上抢占先机。此外,青州分公司还不断挖掘潜在客户需求,将印制精美的福字卷轴送到用户手中,做好业务拓展推介工作,为推进今年深入开展续费和新增等业务合作做好准备,确保集团用户满意和今年集客收入指标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