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冬日暖阳

近日,历下分公司在山医社区开展了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规划设计部作为支撑部门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天公作美,虽是正值隆冬,太阳格外耀眼,预示着人们会走出家门进行户外活动。果不其然,不一会功夫,已有用户过来咨询业务。规划设计部的同事们热情洋溢地为用户介绍套餐、送福、收费、置换机顶盒……忙得不亦乐乎。很快山医西村社区的机顶盒售罄,仅一个上午的时间营业收入已突破万元大关,极大增加了大家营销的积极性。

今年是集团的改革创新攻坚年,困难当前,唯有创新思变才是唯一出路。开年的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充分证明了广电网络的潜力,给我们增强了信心。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工作一是通过大拜访活动的开展,彻底摸清广电用户在网情况,针对不同的人群制订相应的政策,通过细致入微的服务拉近与用户的距离,以达到保户增户的效果。二是深度挖掘机顶盒功能,使其功能更完善,操作更简单。三是积极参与政府采购服务和工程业务,助力智慧城市、智能社区建设;发挥省内分支覆盖优势,复用人员,承接上门服务业务。通过一系列举措,实现公司和员工共赢, 创山东有线服务品牌。

市场似寒冬,机遇如暖阳。越创新,越幸运,如我广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