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郯城:强化基层党建 夯实保障发展硬支撑

去年以来,郯城分公司坚持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公司经营发展策略,坚决执行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着力夯实保障发展的硬支撑。

推动企业健康稳步发展,抓基层党建是首要的政治任务,公司把履行党建职责作为推动公司经营发展的“灵魂工程”,真抓真管,坚持党建工作与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突出问题导向,发挥先锋模范的引领作用。公司领导带头讲党课、带头学习研讨、带头检查整改,促进党风行风持续改进,促进党员干部“四个意识”进一步强化,促使服务公司创新发展成为自觉行动;与落实好“两个责任”相结合,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狠抓执纪问责,形成了从严治党治行新格局。加大风险排查和案件防控力度,组织开展了行风评议、回访客户、“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宣传月”等活动,有效预防了各类重大事故案件的发生。与执行好“两个从严”相结合,深入开展“两加强两遏制”、“四风”问题整治“回头看”等活动,加大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中央八项规定、经营管理合规性的执法监察力度,全公司上下初步形成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良好格局,为企业经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