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来公司考察交流

本网讯 1月18日,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董事长闫继红、副总经理魏洪波一行来公司就企业管理和业务发展进行交流座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副总经理王忠,总经理助理尹志波,董事会秘书刘洪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建华对闫继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深化改革、开拓创新取得的良好业绩予以赞赏,表示山东广电网络集团将认真学习借鉴河北省网发展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加强交流,取长补短,推动事业向更高层次发展。

王忠向客人介绍了集团改革创新发展的有关情况。闫继红对山东广电网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此次交流收获很大,吸取了企业内部管理、组织架构设置等多方面的宝贵经验,希望双方今后相互借鉴、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_DSC8214

图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与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董事长闫继红座谈。

_DSC8236

图为座谈会现场。

_DSC8244

图为座谈会现场。

_DSC8294

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