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市中:跑在时间前面的人

1月7日晚,市中分公司工作人员周洪伟接到省纪委相关项目负责人电话,原定于春节后开通有线电视信号的省纪委教育基地325台电视终端,因有重要会议召开,需提前到1月12号开通。任务紧,工期短,再加上年底各个部门的工作都非常多,12号开通信号困难重重!但是用户的需求就是我们必须完成的工作,面对困难,周洪伟没有犹豫,他坚定地承诺,绝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开工没有回头箭!周洪伟处理好手头上其他工作,8号一早上报分管领导,市中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召开应急方案会议,协调线缆到位。9号积极协调西仙村村委、沿线厂房、绿化处和省专网局等多家单位落实上联路由,10号协调施工3000余米光缆到位,同时营业厅同事加班加点为325台机顶盒办理开卡业务,各片区网格经理利用中午时间赶制300多根面板连接线。11号完成教育基地园区施工队伍加装分支分配设备的工作,同时,市中分公司人员在各个房间测试信号,下午15:53分第一台有线电视信号调通!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信号开通的前期准备工作圆满完成!

11号下午4:00,距离会议召开时间还有一天,速度!速度!时间迫在眉睫!市中分公司李峰副经理在工作群里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市中分公司全体网格经理紧急支援。一声令下,片区骨干力量没有丝毫犹豫,迅速集合第一时间到达任务现场。

省纪委教育基地属于老式多层建筑没有安装电梯,300多个终端分布在10多栋楼内,网格经理们一层层爬楼一间间的调通信号,他们白天奔波在片区,晚上爬楼调信号累的瘫坐在地上,但是无怨无悔,稍作休息便接着干。一直到晚上11点,会议室客房有线电视信号全部调通!大功告成!

我们的目标就是急用户所急,想用户所想,以大局为重,服务意识为先。圆满完成信号铺设的任务,赢得了用户的信任和称赞!省纪委项目负责人对山东有线的工作十分满意,为我们的敬业精神竖起了大拇指!

没有周末没有假期,任务就是我们冲锋的号角,我们是一名普通的山东有线人,一群和时间、任务赛跑的人,也是一群永远跑在时间和任务前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