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历城:入户拜访求实效 隆冬送福暖人心

为积极响应省、市公司“新春用户大拜访” 活动的号召,切实将留住用户、发展用户作为公司工作的重中之重,历城分公司动员全体员工齐上阵,通过开展一系列务实有效的小区地推、用户拜访活动,力求将保户增户落到实处,收获实效。

活动前,历城分公司根据市公司部署,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深入分析各区域特点,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并由信息资料部分别提取正常、暂停、12345投诉、报修、集体用户档案,整理后根据用户住址分发至各区域及部门。

活动中,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入户,部门辅助区域凝聚全员力量,送福字赠对联,讲业务解疑问,严格按照“力求实效”的要求,认真深入到用户家中、身边,耐心了解用户真实需求、倾听用户心中意见,仔细做好解释及记录,真正发现和熟知用户的需求点,切实找准未来发展的机会点。

活动后,各区域汇总、分析“用户大拜访”的活动情况,将重点用户和突出问题进行分类,及时调整下一步工作方向、改进工作办法,确保全力做好“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为新一年的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