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州:“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引热议

“您好,我是青州有线的客户经理,目前我们正在开展‘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这是给您的福字和一封信,欢迎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在青州市海岱益王府小区,城东营业部客户经理杨有朋正在用户田敏强家中进行走访。用户说:“送福到家好吉祥啊,再就是这封信通俗易懂,对青州有线‘党网’的性质更加了解了,看青州新闻,了解咱当地党委、政府的声音还是得通过青州有线啊。”

这是青州分公司百名员工深入小区、村庄、走访用户的一个剪影。

用户所说的这封“致广大青州市民的一封信”,是青州分公司为了更好地配合开展“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而专门拟写的。信中感谢了广大电视用户对有线电视的支持和厚爱,从三个方面阐述了使用有线电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一是青州有线为青州人民利益负责;二是青州有线为青州人民节目内容负责;三是青州有线为青州人民需要负责。内容详细介绍了有线数字电视的优势和服务,点明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下发的关于全面整顿并停止办理一切IPTV业务的文件通知,让用户了解使用网络机顶盒造成的不便和影响。信件通俗易懂,简单明了,让用户明白我们的政策和优势的同时,也拉近了与用户的距离。这封信一送到用户家中,就产生了强烈共鸣,引发广泛热议。

截至目前,青州分公司已走访用户3000多户,发放“致广大青州市民的一封信”5000多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