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淄博: 新春用户大拜访 打响保户攻坚战

今年伊始,淄博分公司张南营业部认真贯彻执行省、市公司“改革创新攻坚年”各项工作要求,积极传达《关于开展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的通知》以及李建华董事长在新春入户大拜访动员会上的讲话内容,调动全体干部员工积极性,认清保用户的形势,提高责任心和担当感,做好新春用户大拜访工作。

一、做好思想动员,调动全员行动。张南营业部多次召开中层例会及员工大会,详细传达新春拜访的活动目标及各项要求,让大家从思想上认清当前形势,充分意识保用户的重大意义,制定一级网格经理保户目标,让网格经理意识到“保户才能增收”。新春大拜访活动是面对用户、了解用户需求的最好途径,充分利用这次拜访做好2018年保用户的“开门红”。

二、做好人员、物料准备,不打无准备之仗。营业部从人员、物料两大方面提前着手准备,人员方面借助市公司帮扶人员,进行人员重组、分配,原则上由营业部人员带队,帮扶人员为组员,统一听从所在片站负责人安排、调度。物料方面,印制调查问卷、到期通知单,准备产品宣传单及最新频道排序表,还有鞋套等入户必需品。

三、做好用户资料的准备,目标明确,有的放矢。入户前,由二级网格负责人对整个二级网格的用户进行筛选,以地理区域为基准,以小区、楼为单位,对未到期用户的“敲门送福”、对已欠停用户的争取和转网原因调查、对已开通云平台但没有使用点播的用户演示教学,以这三项为主线。此外拜访活动过程中,还要求员工对单元楼道其他运行商线路情况、设备箱体情况进行关注。利用一次上门拜访,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提高人员工作效率。

四、做好后续信息的收集,数据跟踪及数据运用。入户拜访只是第一步,最关键的一步是对入户信息的收集与分析,对意向用户的继续跟踪。营业部制定《新春用户大拜访周报表》,以一周为周期,对预催费、欠停用户、云平台三个方面的用户进行数据统计汇总,用于指导下一步用户拜访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