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营:IP网络技术培训顺利完成

本网讯 近日,东营分公司第一次IP网络技术培训顺利完成。此次培训邀请山东世纪高鸿科技的韩利强老师,采取脱产封闭式培训的方式对全市34名技术骨干进行培训。培训前进行了摸底考试对学员基础情况进行考察,结合考察结果,重点针对配置局域网交换、IP路由、网络安全、广域网及其配置等内容进行讲解,以解决现工作中遇到的和未来发展即将遇到的网络技术问题。为检验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结业考试。

在开班仪式上,东营分公司负责人发表讲话,讲述了东营广电技术的发展史,以自己亲身经历为例鼓励学员好好学习,并对此次培训提出了要求,要求参与培训的学员必须全身心地投入此次培训当中,磨砺自身,学到真东西,练就真本领。此次讲话让学员大受鼓舞,在七天的培训中从早八点半到晚九点,学员们一直保持高强度的学习,从理论知识到具体实验,充分利用了此次培训机会,补短板、促长处,摸底考试到结业考试成绩有了较大提高,充分体现了此次培训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