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郯城:锻造高素质正能量广电队伍

在近日召开的临沂分公司网格化管理推进暨用户大走访活动动员会议上,郯城分公司客户经理孙四帅、杜玉乾、张则涛分别作了典型发言,他们在广电网络一线心系用户竭诚服务的精神风貌和蓬勃向上乐于奉献的拼搏精神赢得了用户的信赖,也赢得了与会领导和同志们的认可。像他们一样,郯城分公司还有60多名客户经理整天忙碌在广电网络服务的第一线。

为加快和推动广电网络业务工作,郯城分公司积极做好服务用户、服务各级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工作,努力锻造一支高素质正能量的广电网络队伍。搭建学习培训平台,围绕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定期组织客户经理及一线员工参加大客服和网格化管理、服务礼仪等广电业务培训,熟练掌握专业技能,全面改进并提升全员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畅通建言献策渠道,查找补齐用户服务短板。通过开通建言献策渠道、组织开展“我为郯城广电发展建言献策”等活动,积极征求并吸纳一线员工针对改进用户服务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和完善广电网络各项服务设施,提高服务效率。规范业务流程与服务管理,推进亲情化服务。进一步完善业务咨询、故障申告、投诉处理、用户回访等业务流程,开通网上营业厅、微信支付等缴费方式。建立并推出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及上门服务、延时服务、错时服务等客户服务管理举措,为用户提供方便。强化激励机制,提高主动服务意识。严格落实考核奖惩机制,真正打破“大锅饭”,实现多劳多得。同时,定期开展各岗位网络之星的评选,激励先进,鞭策落后,通过精神和物质激励,着力营造“比学赶超”的竞争氛围,为企业经营效益的进一步提升增添发展后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