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临沭:六步措施力保安全传输

春节将近,临沭分公司始终如一地把安全生产和优质传输放在议事日程里,做到每会必讲,常抓不懈。

一是成立了安全生产和优质传输领导小组,层层签订了安全生产和优质传输目标责任书,做到机房24小时有人值班。

二是县城4个机房和15个镇街机房全部新更换了UPS备用电源,保证停电不停信号。

三是机房值班人员详细填写“值班日志”,定期汇总,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四是公司还制定了安全生产和安全传输应急预案,成立了应急抢修队伍,确保及时抢修。

五是专门安排人员到消防大队参加了为期两周的消防安全培训,学习人员回来后根据所学内容在职工学校对全体员工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六是技术部人员每天对机房进行安检,每周进行维护,每月进行检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