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临沭:走访中遇到了“习总书记”

近日,临沭分公司按照省、市公司通知要求,进行了全员大走访活动,走访人员在临沭县曹庄镇朱村用户家中遇到了“习总书记”,这是怎么回事呢?

走访人员在临沭县曹庄镇朱村王克昌家中走访时发现其家中有大量的与习总书记合影,细问之下才知道,王克昌老人是一位“老支前”,2013年的时候习近平总书记来看望过他。老人说到,“有线电视真是好啊,画面清晰、信号好,这么多年来让我一直能在电视上看得到习总书记身影,听得到习总书记的讲话,按照他当时看望我时的要求学习党的政策、了解国家大事”。

新华社当时报道了此事:“习近平来到临沭县曹庄镇朱村‘老支前’王克昌家看望。一家人干农活做柳编,日子‘基本奔小康’。总书记说,我们这一代、下一代都要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向前,让老区人民生活得更幸福。喜欢看电视的老人插话:‘总书记讲话我天天听。’习近平说:‘请你批评指正。’”

走访人员为老人送上了春联、福字、挂历等礼品,又帮老人打扫了屋内屋外的卫生才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