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一封感谢信

年近七旬的用户陈满敲开高青分公司客服科办公室的门说道:“我要‘感谢’你们的工作人员李彬。”说完,他从随身携带的包里拿出一张塑模后的红纸。

感谢信

广电网络就是好

服务态度真周到

维修电话一接到

马上就向修户跑

李师傅真全面

晚上去到八点半

服务态度真含善

维修不花一分钱

这些规定真是好

一切归功于领导

主要成绩李师傅

我也应该来学习

那日,李彬值晚间维修班。接到客服派单后,李彬第一时间就赶到陈满老人家。经检查,发现是老人更换电视机后不会操作,把电视机的电源关了。调试好信号后,李彬又不厌其烦地一遍遍耐心地教会陈满老人使用时移回看和点播。李彬的服务让陈满老人触动很大,感动之余,便有了这封感谢信。

高青分公司始终把优质服务工作放在第一位来抓,严格遵守市公司提高服务质量的补充管理规定,要求客户经理在上门时,积极推介公司业务。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实实在在的和用户交朋友,通过我们的优质服务和丰富的产品内容来留住老用户,发展新用户。就像感谢信中提到的那样,我们一件件、点点滴滴地扎扎实实去做工作,我们的事业就会更壮大,明天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