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爱岗敬业,与时俱进

高青分公司市场科贾荣荣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注重细节”的服务理念,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从内心深处把用户当亲人倾情服务,受到了用户的交口称赞。

在日常工作中,她深知用户是广电网络发展的基础,离开用户业务发展就如同无源之水、无根浮萍而无从谈起,因此自觉的维系与用户的关系。有一次,她去回访用户,一进门就听到用户家的小孙女和她爷爷说,“爷爷,你明天把电脑带到售后重装系统吧,太慢了。”她一听,就立马掏出系统U盘说:“为啥要拿到店里,我给你装。”在她给用户装完后,用户对我们广电网络的服务表示很满意.这样的服务给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方便。

服务无止境。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她经常和用户拉家常,嘘寒问暖,端茶添水,生日节日进行问候,让用户有贴心的感觉;同时她还经常详细了解用户的喜好,尽量满足用户对付费频道、个性化产品的需求。

对于集团用户,她坚持每月对辖区内的宾馆、酒店等集团客户定期回访,为其提供及时到位、温馨优越的超值服务。投之以桃,报之以李。她把用户当亲人,用户对她的这种工作方式十分认可,去年11月份,两个大型公司又主动找到她签订续费合同,合同金额20余万元。她的集客业务续费率达到100%。

爱岗敬业,与时俱进,在工作岗位上她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忘我地工作。积极学习,刻苦钻研,在业务上,她始终坚持学以致用的思想,通过向领导和同事学习,向书本学习,活学活用,不断开拓进取,寻找新的工作方法,积极为公司献计献策,赢得了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