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笑迎天下客 满意在有线

2017年7月,通过招聘我正式加入淄博分公司高新区营业部。从刚开始的一无所知到三个月后实习结束能够熟练操作业务,如今,是我进入山东有线三又三个月,经历很少,经验也很少,以后的日子中需要学习、需要进步的地方还有很多。但愿在今后的工作中,面对疑难杂症可以解决。

现如今,我们作为服务行业,微笑服务就像是一把神奇的钥匙,可以打开心灵的幽宫,使它的光芒照耀周围的一切,给周围的气氛增添温暖。微笑,并不仅仅是一种表情的展示,更重要的是与被服务对象作感情上的沟通和交流。当你向客户微笑时,要表达的意思是:“欢迎您来到我们山东有线,我很高兴为您服务。”   

微笑体现了这种良好的心境。而微笑服务并不意味着只是脸上挂笑,应是真诚的服务,如果只会一味地微笑,而对客户内心有什么想法、有什么要求一概不知,一概不问,那么这种微笑又有什么用呢?因此,微笑服务,还应有感情上的沟通和交流,只有这样当你在服务和工作上出现疏忽时也会得到对方的谅解和包容。   

微笑服务可以使客户产生宾至如归之感。“笑迎天下客,满意在有线”。我深信,唯有发自内心的服务意愿,才能提供客户满意的服务。要以真心服务,让客户觉得安心舒适,要营造美好的服务气氛,让客户体验到愉悦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