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淄博:创新管理模式 提升业务发展

高新区营业部全面贯彻落实省公司“精细化管理年”的各项部署要求,在省、市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奋力拼搏,积极进取,创新管理模式,全面推广网格化管理,制定实施了《绩效晋升考核办法》,有效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主人翁意识,不断提升网格化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水平,有力推动业务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目标。

结合基层工作的实际,营业部的经营主体是客户经理和营业员,抓住二线服务一线、绩效向一线员工倾斜这条主线,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鼓励更多的员工投入到一线工作中去,实现个人成长和薪酬增长的双丰收。科学合理制定各岗位任务目标,以完成各项经营指标为目的,细化各岗位任务目标,注重让专业人干专业的事,合理制定金牌、银牌、铜牌和普通客户经理、营业员各岗位任务数(经营收入、新增数字、宽带用户数),统一以铜牌作为基础,严格做到两月一考核,根据任务完成情况,可晋级享受相应岗位待遇,下两个月任务数按享受相应岗位任务进行考核,任务数与绩效成正比,任务实行阶段性微调,充分体现多劳多得、少劳少得、不劳不得,形成阶梯式晋级通道,满足客户经理和营业员自身发展需求,体现公平合理的竞争机制,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客户经理、营业员的金牌、银牌、铜牌、普通岗位对应相应的绩效,并与出勤状况、双向开通、客服考核、综合在用率相关联;业务提成按实际完成情况依照一定比例进行奖励。

通过实施《绩效晋升考核办法》,营业部构建起了全域覆盖、全员参与、特色鲜明、务实高效的管理和服务团队,形成了服务一线、倾斜一线、引导一线、盘活一线,实行优胜劣汰、奖勤罚懒的竞争机制和激励机制,提升基层员工的主人翁意识;提升了服务水平,有效遏制用户流失,实现精准营销,销售业绩不断攀升,促进了公司各项业务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