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1月10日,齐河分公司第一单生意,不是在营业厅,不是在地推现场,而是早上七点三十五分左右,在用户家。

9号晚上,员工韩燕走访晏城街西区用户,当走到名单上标注的张先生家时,家里没有人,当场给对方打电话表明来意,对方说第二天早上7点半在家,7点50就出发,但对方表明了态度:就算她去,也不一定交钱。韩燕早上7点就准备好所需物品,赶到用户家时是7点20分,怕影响用户休息,一直在门口等着,等到用户约好的7点半时,轻声敲门三下,张先生一家正在吃早餐。韩燕怕进门就介绍业务会引起烦感,先递上福字和春联,然后用简单易懂的话语介绍了优惠套餐,张先生接到礼物很开心,说“昨天没以为你真能这么早来”,言外之意就是想让她自己打退堂鼓。然而用户被她的准时、礼貌、贴心服务感动,当场办理了业务。

这是不是就是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