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日照:获评“2017年度山东省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1月13日,由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主办的“企业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在济南召开。来自全省有关企业文化研究机构及企业、媒体的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大会,日照分公司派员参加。

会议以“新时代、新使命、新品牌”为主题,主要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文化自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梳理和强化我省企业文化建设新理念、新方法和新思路,树立企业文化先进典型,推动我省企业在国内国际市场的综合竞争力和良好声誉,助力我省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新旧动能转换。

会上,邀请嘉宾分别就《文化自信的时代价值与实践意义》《毛泽东思想在企业发展中的应用》《党建为舵 文化为帆  双向助推企业科学健康快速发展》为题,进行了专题讲座。

会上宣读了《关于公布2017年度山东省企业文化建设典型单位的决定》。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荣获“2017年度山东省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日照分公司郑伯军同志荣获“2017年度山东省企业文化建设先进个人”。

参加此次论坛,为日照分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提供了新经验、新思路和新方法,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理论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