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加大公司宣传力度,提升广电品牌效应

“大凡一个时代,总有一个时代的特别空气”,而给我们山东广电网络带来团队凝聚力,引领我们踏上新征程的,则是新年伊始省公司提出的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

本次活动,上至中层干部,下至普通员工,全部扎根一线,营造出一种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背面印有“山东有线“的红色马甲,也成了村里的一道靓丽风景。

但是在村里走访时,经常出现一个现象,许多用户不清楚山东有线是做什么的。许多农村大爷大娘看见我们着装统一的马甲,就会问:你们山东有线是干啥的?答:我们是有线电视的工作人员。这时,他们才恍然。

揆诸现实,是用户对有线电视这个产品根深蒂固,但对提供服务的运营商却知之甚少。而移动、联通、电信由于终端语音业务的缘故,品牌效应已渗入到老百姓的血肉里。

这里就联想到市公司一位领导对拜访工作的一些感悟 :部分用户对山东有线还不熟悉,要持续加大公司品牌的宣传力度。

对此,我们也制定了一系列的宣传措施。“少喝一顿酒,广电宽带年年有”、“大嫂告诉二嫂,广电宽带真好”等宣传条幅;客户经理上门服务随身携带宣传卡及便民贴;入村拜访时,分发印有广电套餐的单页等等。一日一钱、十日十钱;绳锯木断,水滴石穿。品牌效应绝非一朝一夕之事,必须发挥坚忍不拔的螺丝钉精神,只有这样才能铸就企业立于不败之地的辉煌。

加大公司宣传力度,提升广电品牌效应,让”广电“家喻户晓,让文化传播成为百姓的精神食粮,相信我们的春天不再久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