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鱼台:新春大拜访 架起连心桥

年末岁尾,鱼台分公司按照省、市公司的安排部署,启动新春大拜访活动,架起用户连心桥,增强用户黏性,为下一步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一张福字、一副对联、一张笑脸、一句温馨的问候,连起了与用户之间的感情,缩短了与用户心与心的距离。客户的需要就是我们工作的动力,客户的意见建议就是我们改进工作的方向。为了加强与广大用户的联系与沟通,鱼台分公司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动员广大员工开展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公司领导分别挂帅走访客户,了解客户的基本情况,掌握客户的需求变化,增加彼此的了解和信任。针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认真分析、及时反馈,及时给予解决,让客户充分享受优质服务给他们带来的快捷和温馨。在走访客户、了解客户信息的同时,对客户家中的机顶盒等设备进行专业检测,了解设备运行情况。在与客户交流中,主动了解客户的上网等其他需求,为客户提供合理的建议,向用户推荐有线的爱家、爱回家等融合套餐,让客户享受到贴心的服务,同时也发展了有线的业务。

通过新春大拜访活动,鱼台分公司与客户间架起了一座优质服务的连心桥,服务水平显著提升。公司员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优质周到的服务,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打造了“山东有线”良好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