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沂南:四措并举固本强基促发展

今年以来,沂南分公司四措并举,在巩固基础业务的同时,大力拓展宽带等增值业务,努力实现持续、快速发展。

“织”一张好网络。网络是有线发展的基础与根本,是命脉所在。围绕网络建设和业务开发并举原则,积极推进网络双向化改造,不断完善村内网杆路、线路建设,努力实现有线网络无缝覆盖,为智慧社区等建设提供支撑,为全业务开展提供保障。

“打”一个好基础。把巩固和发展有线数字电视用户作为一项基础和根本性的工作抓实抓好,不断强化优质服务,用速度和效率赢得用户、保住用户,同时大力发展增值业务,形成多元化发展新格局。

“建”一个好阵地。在完善主城区营业厅的基础上,着力打造各街道、乡镇工作站、营业厅的软、硬件建设以及机房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规范、标准,在便民、利民、亲民上做文章,想方设法留住用户、发展用户,大力提升“山东有线”品牌形象和用户满意率。

“带”一支好队伍。大力发扬吃苦耐劳、奉献奋斗的新时代“沂蒙精神”以及“5+2、白加黑”的实干精神,建立一支业务精、素质高、纪律严、作风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形成迎难而上、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分公司持续发展提供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