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沂南:四个“再”打好年度“收官战”

岁末年初,为全面完成去年年度综合经营指标,沂南分公司多措并举,全力打好年度“收官战”。

一、目标任务再强化。将发展用户、提高续费率、提升增值业务在收入中的占比作为重中之重,做到能发展的一定发展、该续费的一定续费、该渗透的一定渗透,确保完成全年经营指标。

二、各项措施再完善。对年初各项考核目标进行全面梳理,针对各种情况,抓紧时间查漏补缺。克服种种困难,团结一致利用一切有利因素狠抓落实。

三、业务发展再发力。城区和乡镇联动,城区以2个工作站为主,开展“广电全业务发展”竞赛,到小区宣传、到现场办理业务。乡镇工作站和公司市场部联合到各村设点,利用村高音喇叭、工作站宣传车、发放彩页、发放小礼品等方法,增加粘性,提升续费率,掀起一轮续费高潮。

四、后勤保障再提高。公司安排专人专车将赠品送至各乡镇活动地点。各种设备、器材,由原来的更换时到公司领取,改成向各乡镇工作站按月配发一定数量的应急备用器材,最大限度地缩短故障恢复时间,提高抢修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