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福山:开展新春大拜访 架起沟通用户桥

新年伊始,福山分公司充分利用元旦、春节业务发展有利时机,广泛开展“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通过全员行动,走街串巷、进村入户主动拜访用户,征求意见,架起沟通用户的连心桥。

全员行动,全方位拜访。为做好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公司精心谋划,对城区和农村进行了全方位详细划分,按照不同区域,确定拜访对象,责任到人。全体员工齐上阵,深入用户家中,耐心听取用户心声,征求用户意见。

注重针对性,确保实际效果。活动中,一是通过主动上门为用户进行线路检修、设备维护、满意度调查等方式拜访,并有针对性地向即将到期用户、暂停用户和网外用户做好产品体验,做好提前续费、清缴唤醒和业务宣传的推广,以此提升用户关怀力度,增强用户黏性。二是对于已开通双向业务的用户,进行了视频点播和双向应用的功能演示,并教会用户使用,培养用户使用双向的习惯,引导用户由“被动使用”转变为“主动点播”,同时为办理广电宽带的用户下载演示手机app等。三是以“春节送福、送春联”为切入点开展拜访,既降低了入户难度,又利于加强与用户的沟通,为建立用户档案、把握用户需求、保用户以及借机进行宽带双向业务的营销推广创造了条件。

自元旦开始到目前,已拜访用户500多户,收集各类信息、用户建议600多条,为公司保用户、拓市场和发展业务提供了有效的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