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桓台:四项措施确保用户大拜访活动取得实效

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打赢深化改革、创新转型、巩固用户、加快上市等四场攻坚战,实现以“四新”促“四化”,推动广电网络事业健康稳定发展,省公司将2018年确定为“改革创新攻坚年”,其中首场战役就是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为保证活动的效果,桓台分公司主要采取了四项措施:

一、充分动员发动,提高所有员工对拜访用户活动重要性的认识,让所有员工都从思想上重视起来,行动上主动起来。为此,桓台分公司召开了中层会和两次全体员工动员会,传达了省市公司的活动要求,特别是全文学习了董事长的动员讲话,通报了分公司经营数据,分析了拜访活动与保用户、稳存量、保利润、保员工收入的关系,对拜访用户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切实提高了全体员工对本次活动重要性的认识。

二、全员参与营造热烈的氛围。用户拜访活动不只是网格经理的事,是公司当前及今后的重要工作。为此桓台分公司在拜访活动中,实行以网格经理为主、全员参与的办法,将科室人员分派到各网格,将用户分配到所有人,所有人员按照网格经理的安排入户进行拜访,在分公司形成大拜访的热烈氛围。

三、以身作则,班子带头。此次拜访活动,没有特殊员工,领导班子下到挂包单位,与员工一起入户拜访,随时掌握各单位的拜访情况,了解用户的真实想法,随时发现和推广好的做法,同时也为员工做出了榜样。

四、加强考核,提升效果。分公司对此次拜访活动制定了考核办法,将所有的绩效工资全部纳入对拜访活动的考核,设计了拜访入户表格,实行每天一调度,每周一汇总、一通报,一抽查。对于弄虚作假、情况填写不真实的发现一次将取消月度绩效。通过考核强化了员工的责任心,提升了用户拜访效果。